close

 

鍋加鍋 food    

 

昨天早上陪男友體檢完

在金山區晃晃找午餐時

白天的金山區人真的好少也發現好多店家都沒開

整個早上起床都還沒吃東西真的超餓的啊~

 

後來看到了 鍋加鍋一鍋一燒 決定不再尋尋覓覓了

記得上次吃鍋加鍋是在三年多前的板橋南雅吧哈哈(拭淚)

 

▽ 店門口

鍋加鍋 店外  

 

咦?店門口的招牌卻是寫著獵鍋客?

但是出來乍到新手村的菜鳥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心扛棒Orz

 

▽ 門口櫃台

鍋加鍋 店內

 

 

▽ 門口櫃台與座位區

鍋加鍋 店內 

 

▽ 用餐區座位

鍋加鍋 店內  

 

可能因為是拜一白天加上才11點多的緣故

我們進門時店內只有一組客人

室內裝潢走大紅路線,且桌椅都不會舊舊的

給人一種舒適的用餐感受

進門要坐下時店家還貼心提醒我們的位置是出風口

看要不要坐別的地方比較不會一直吹風

有種貼心的港節 

 

 

▽ 店外看板菜單

鍋加鍋 menu

 

▽ 菜單

鍋加鍋 menu  

 

和當初吃過的印象中菜單長得差不多

單純鍋物價位在 NTD$ 100 左右

一鍋一燒的組合則是 NTD$ 150 上下

店內有低消 NTD$69,點餐完至櫃檯結帳即可

 

▽ 自助區

鍋加鍋  

 

自助區則是有醬料、飲料以及白飯無限量供應

這次的飲料是冬瓜茶和柳橙汁

有看其他版友用餐分享飲料好像不太一樣~

 

 

豬肉鴨血鍋 NTD$ 99(沒有肉片)

鍋加鍋 food

鍋加鍋 food

 

這次我點的是 豬肉鴨血鍋 NTD$99

但是咦!我的豬肉片呢?

一開始上餐的時後拍完照就開始吃了

因為真的太餓了嘛 ఠ_ఠ

結果吃到一半在那邊撈啊撈~才發現 我 的 豬 肉 片 呢 ! ?

本來想說如果價錢相同上錯餐也沒關係

但是差惹30元啊嗚嗚嗚就還是去問問看是怎麼回事

後來店家姨姨(亂叫)來就問說是否少給肉片

就馬上幫我端回去廚房家肉片了

但想想我也真的夠蠢都吃多久了才發現吃錯啦嗚嗚嗚

 

 

燒物+鍋物 和風醬豬排 NTD$ 159

鍋加鍋 food

鍋加鍋 food  

 

豬排不算大塊但是在平價路線裡也還算不錯吃

鍋物則是清淡的湯頭

 

 

另外要提醒一下用餐時的注意事項!

因為鍋物的火不是用電磁爐而是酒精膏點火

 

鍋加鍋 火

鍋加鍋 火  

 

有時可能因風吹的關係火會比較難控制

要注意看看是不是有火會竄出來

要小心衣物跟頭髮

 

因為痴呆如我

居然一開吃時就把自己髮尾燒掉了嗚嗚嗚嗚

害的坐對面的男友目睹一切嚇得要命

馬上起身抓住我的髮尾把火打掉

我還呆呆的拿著筷子想說是怎樣 (΄ಢ◞౪◟ಢ‵)

這應該是人家店裡第一次有笨蛋吃到把自己頭髮燒掉的案例吧Orz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✿ 店家資訊 ✿

鍋加鍋一鍋一燒(新竹竹科店)

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09號

Tel 03-567-8031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傑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